Life is too short to date ugly people
==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新加坡最大的城市

去shopping
从来没有看过
酱大的
圣诞树
很想拍相
但是没有心情拍
唉~~~~~
因为还没有
找到工
T.T



然后~~
我去到一间
(lon Orchard)
又去找工
找到一间
名叫
(Next)

他又再给我纸添
我做头发酱久
从来没有看过
酱大间的头发店!!!
那边的人看起来很(厉害)
但是那边的老板说我不厉害
他说(我肯学 就会请我做)
老板还讲
他以前也像我酱
他给我一次机会
叫我星期五去上班~~~
Yeah~~~
我钟意找到工了~~
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