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oo short to date ugly people
==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换电话咯~


27号我爸跟我讲
我妹妹不要用
妹妹说很重
很大
所以不要用
我爸爸一直叫我换
我讲不要
讲我那架旧的用很久了
最后还是换了
-。-
我比较喜欢用sony的电话
不达喜欢用nokia的电话
sony的声音比较好听
以前那架电话在我寂寞的时候会唱歌给我听
我不管去哪里
我都会带它去
所以我把它当作是我的(女朋友)
我很不舍得那架电话
我用这架电话很不习惯
打字的时候又很慢
它的东西又很浮渣
我很想念我的久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