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oo short to date ugly people
==


Sunday, January 15, 2012

这几年


这几年我过了二十多岁解的很自己
经历过很多事情?
我二十一岁那年十二月多
看中一个女孩,
我跟她告白她接受我
我觉得很幸福.
我找了四年中以给我找到一位了,
我还以为可以长久,
但是只是一个星期就分了.
虽然是短短一个星期,
我觉得跟她在一起我过的很开心
到了今天我还是喜欢她.
她叫我等代,我等一年多还是没有回应!
最近这一年来我想忘她,
我想进办法还是忘不了她,我为了忘记她
我还每次找朋友一起出来
就是为了忘记她!想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