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oo short to date ugly people
==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12月1号
是我第一次去到malin做工
离我家很远
一进到里面的时候
只有四位员工
而我是第五位员工
老板娘看起来很原格!!!!!!!!!!!!!!!
  1. 做工的时候要认真
  2. 不会的东西要问
  3. 不要顾着聊天
  4. 做工要准时到,不准迟到
  5. 一旦迟到酱会被扣钱
  6. 工作是不能玩电话
  7. 电话要关声音
  8. 没客人时可以自由活动
  9. 老板娘要我重头学起
  10. 工作时间10点到8点

所以我每天8点半就得起床
9点半就要出门了
去到工作那边时间刚刚好
第一天
我去做工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在排队等着要剪头发
老板娘有很多顾客
所以做到我很累
幸好前天晚上我很早就睡了
要不然一定做到我
手软脚软
她还叫一位同事教我洗头那些
如果我学不会
那位女同事就会被骂
她直接瞪着我
告诉我要好好学
不要害我被骂
她大过我很多岁
所以我就称她阿姐
我觉得很有压力
没办法,只好做下去
都没有多疑的时间想别的东西
跟别说和朋友去喝茶
我只会想她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