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too short to date ugly people
==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剪头发】

星期三早上
做工的时候
老板娘跟我说
你的头发要剪了
我跟老板娘讲我不要剪
老板娘硬要跟我剪
我说不要剪
可以吗?
老板娘讲我的发型

死不死酱
又没有发型
她硬要跟我剪
我就没有办法
只好
乖乖的坐下来给她剪
老板娘嘴巴讲是她剪
然后她叫店里的

头手!!!!
跟我剪!!!OMG!!!我的妈呀!!!
我又有一点点不相信他
他跟我剪的时候
我一直叫他
不要剪短
他就讲
你!

再吵我跟你剃
光头!!!
我没有办法只好给他剪
唉!!!
我的整理头
跟我剪到薄薄!!!
我剪头发酱多次
是我最后悔的一次
剪好了

看起来像Ah Bang
O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